close

CARBON ONE mini –照相模式篇

登登登登!又到了介紹CARBON ONE mini的時間

今天葫蘆裡面要賣什麼藥好呢?

嗯…..就賣【LOMO效果】以及【白框模式】的操作介紹!!

 

依照慣例要先請我們的小助手出場拉~~(來賓請掌聲鼓勵)

人呢2  

TP:人呢!!保安!!我的助理呢!!(抓頭,崩潰程度70%)

(經過眾人一段搜尋,電話APP簡訊LINE逼逼扣電話蟲都連絡不上…….)

 

突然,好宏亮一聲從遠方傳來『我~來~啦~!!』

正當TP把鼻涕從下巴下方5cm吸回來,轉涕為笑時

安安  

TP:(噴血)

TP:你…你….你那位阿….還有你講話的顏色怎麼那麼變態!!!

彈頭哥:喔,我是今天的代班助理,”老闆哇加蛋”的彈頭哥,你好你好

囧  TP:不……...我的喬巴呢…..天..為何你要這樣對我…(崩潰程度90%)

TP(倒地抽蓄)

彈頭哥:欸欸你還好吧,那我先去上個廁所,等下回來唷!

(2MINs later.....)

彈頭哥:好了!開始吧!

TP:(抽蓄中….)

彈頭哥:呃……大家好!我是彈頭哥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桃紅色版的CARBON ONE mini

2013-02-04 16.44.18  

彈頭哥:是不是覺得桃紅色跟彈頭哥我非常的搭配呢?!

TP@%#&^%(抽蓄+抽筋)

彈頭哥:看來連TP都贊同得全身發抖呢!!

2013-02-04 16.53.16  

 

 

彈頭哥:首先為大家解說【一般模式】溜,顧名思義,就是開機後直接拍攝的模式。

打開電源

打開電源  

擺好姿勢

矯情姿勢

 按下快門

快門  

 

彈頭哥:大功告成! ~好帥唷我!

PICT001377  

TP:呃…其實我覺得你這樣比較帥(奸笑)

帥  

  

彈頭哥:揶!TP你復活啦!好啦你也很帥只是差我一點

 TP(噴血霧)(倒地)   [||| | | | | | | | | |] HP1/100

彈頭哥:再來要介紹【白框模式】囉,TP不要一直躺地板啦

 

彈頭哥:白框模式的要領就是……

 

 按下切換鈕

切換鈕  

看觀景窗

觀景窗  

按下快門

快門2  

彈頭哥:登登,又是一張帥照誕生啦,這就是【白框模式】喔

PICT0007 (2)

TP:等等…你是怎麼….噗….一邊看觀景窗…噗…又….噗….一邊跑到..鏡頭前去的…..(咳血狀)

彈頭哥:矮壓,這個不重要啦,重要的是我帥就好啦~~~

TP:呃阿…….

[您所選擇的腳色已死亡,請重新開始,或選擇離開………]

 

彈頭哥:好啦 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囉(挖鼻孔),後面附上一些我的帥照,大家下回見啦!

USB  

拍這個  

世界之王  

關燈  

.....  

等等我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看完這次彈頭哥的介紹,是不是對拍照模式更瞭解了呢??

 

大家可以到相簿看更多CARBON ONE mini拍的照片

 

或是去看看最新的活動消息喔!! FB粉絲專頁CARBON ONE mini

 

喜歡的話也別忘了分享給你的朋友們~~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P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